close

 

最近又想買相機了,唉,久不久就給某些高階小DC毒到!特别是對SONY CYBER-SHOT DSC-RX100和RICOH GR很心動,大光圈、廣角鏡啥的都很吸引我。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問題不是買更好的相機而是缺乏更好的技術,那些專業攝影師随手拿個卡片機都能拍出大相片。我還沒有到技術瓶頸的時候,還是多練習比較實際。對了,我放棄了單反相機,重量是主因。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黃昏6:30,出來走走,順便拍一下黃昏。貌似沒有拍過機場外面,奇怪也。

 

tn_DSC09164.JPG

 

tn_DSC09162.JPG  

 

tn_DSC09165.JPG

 

tn_DSC09163.JPG

 

 

晚上9:00,又出來走走,練習我極度缺乏的拍夜景。目標是手持夜攝,這幾年我用三腳架的次數屈指可數。本來不抱期待,没想到效果還可以。

 

tn_DSC09240.JPG

 

tn_DSC09236.JPG

 

tn_DSC09237.JPG

 

tn_DSC09238.JPG

 

tn_DSC09241.JPG

 

tn_DSC09235.JPG

 

tn_DSC09234.JPG

 

tn_DSC09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