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8573-horz.jpg

 

吃過很多次pizzahut,沒吃過它家的下午茶。在一個項目的最後會議後,拉同事來吃。沒想到平日的下午,人還不少!香港有錢又有閑的人真多,其中大部分看起來不到退休的年紀。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8572.JPG

大蝦鮮茄特脆

一向吃厚批的我,試一下新口味。吃了一塊,不喜歡,下次還是吃厚批好了。而且冷的比較快,冷了就更不喜歡了。同事倒是蠻愛薄脆口感,連吃兩塊。

 

tn_DSC08570.JPG

熱檸茶

同事問我為甚麼不喝咖啡,我說要體驗各種味道,是不是很玄?哈哈!

 

 

tn_DSC08574.JPG

焗蘋果酥配雲呢拿雪糕

這種又冷又熱的配搭讓我很不明白,偏偏很多甜品都這樣。同事說諸事不順,得吃甜品來沖喜一下!

 

tn_DSC08571.JPG

凍檸茶

連飲品也要甜的,果真有用嗎?

 

 

我知道同事是擔心這個項目下個合約中標的不是我們,只是她不敢表露出來。我其實不是很在意下次能否中標,雖說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金額。已經做了三年,再給我們做三年未必是好事,雙方的立場分明,換一家也許更好。對我來說,更追求多元化經驗,不能吊死在一棵樹上。團隊要進步,我也是!

 

結賬的時候,沒想到對面一桌的夫婦主動借出vip卡。他們想拿積分,而我得到9折優惠,讓我突然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不中,真的不是甚麼壞事。

 

本次消費:HK$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