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8901.JPG

 

樂富項目完結的時候,對方的項目負責人邀我吃飯,選了alfafa。看她拿手機出來拍,那麼我也拿出小相機。她說在openrice寫過幾篇食評,批核的時間越來越久,後來就沒心情寫了,但是不妨礙她在朋友圈裏即時分享。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隨便挑了2人套餐,她是為了甜品,我是為了頭盤的西蘭花。

 

tn_DSC08903.JPG

餐前麵包

份量少到每人一小薄片,鬆軟有麥香,不用抹牛油也好吃。

 

 

tn_DSC08904.JPG

意式沙律

為了多吃點蔬菜通常我會放棄餐湯,特别是西式餐湯愛放奶油,脂肪多我不愛。這個沙律一人吃剛好,份量也不算太精緻,她想吃就讓給她了。

 

 

tn_DSC08907.JPG

是日餐湯

紅湯如果鹽少是不錯的,可惜往往令人失望,故紅湯也不是我的選擇。有沙律也有湯,對她來說是完整的選擇,二選一則令她感到痛苦。

 

 

tn_DSC08906.JPG

頭盤

芝士西蘭花,份量多的有點意外。没吃出芝士,反而像是白汁。我一個人默默地吃了很久才吃完,回家不用再補蔬菜了。

 

 

tn_DSC08912.JPG

主菜

雞肉蘑菇亞麻籽燴紅米飯

我喜歡吃這個飯,材料很豐富,拌匀吃口感不錯。

 

 

tn_DSC08911.JPG

主菜

焗鮮蝦柳飯

 

兩個主菜份量都巨多,男生也吃不完的。我們都有經驗,都帶了盒子來打包!

 

 

tn_DSC08918-horz.jpg

餐後飲品

凍檸水及黑咖啡

 

 

tn_DSC08919.JPG

咖啡退步了,只喝到苦味。不過不打緊,我很耐苦。

 

 

tn_DSC08920.JPG

甜品

意式奶凍

 

大家都有點吃不太下甜品了,招來侍應生問可否打包甜品。答案是不能,因為店方要保留瓶子。

 

tn_DSC08921.JPG

沒法子,她只好當場吃了。女生都有甜品胃吧,她吃了一瓶後說好吃,很快的又消滅了另一瓶!看的我目瞪口呆,我為啥就没有甜品胃呢?

 

 

tn_DSC08928

 

綜合我吃過5次午餐、3次下午茶、3次晚餐來說,水準程穩定下降趨勢。份量那個大已經造成浪費,而西餐的精緻幾乎消失了,開始有茶餐廳的感覺。座位是舒適的,門口的空間感很好,我多半坐門外。

 

分手之前,她說希望我競投下一期的項目,為了我們合作的火花。三年間的合作確實有許多激烈的火花,現在都化作談笑風生。我明白要從頭適應另一個人是很花時間的,但是我和我的團隊需要多元化經驗,再說對一個利潤低的項目實在沒有太多留戀。我回應了會參加競投的,這是必須的,為了保持被邀請競投的資格。

 

 

本次消費:HK$240 (包括10%服務費)

 

 

tn_DSC08932.JPG

tn_DSC08930.JPG

tn_DSC08931.JPG   

tn_DSC08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