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吃完了,趕快寫一寫!

護膚品有幾瓶沒能補貨,就多買了吃的。朋友收到我的手信都很意外,我真的是很少買手信的。

 

taipei souvenir ~1.JPG

西門町的雜貨店買的,老王牛肉麵附近。店主為了令我下定決心,還讓我試吃了。很脆也很甜,某瘦人喜歡。

 

taipei souvenir ~2.JPG taipei souvenir ~4.JPG

北投街市買的,

米餅我吃了一個,太甜。

 

taipei souvenir ~7.JPG

我特地去買的只有犁記,慕名已久。

 

taipei souvenir ~8.JPG

上海也有分店了,怎麼香港沒有?

 

taipei souvenir ~9.JPG

店內有多種禮盒以供選擇,不過我覺得份量太多,就自己組合。

 

taipei souvenir ~10.JPG

合的話,最少6件才有盒子。我這盒是2個太陽餅、1個蛋黃酥、1香芋酥、1綠豆小月餅和1棗泥松子酥,共NT$261。

 

都是酥餅類,脂肪不會低,詳細的看下面。

 

taipei souvenir ~12.JPG

 

taipei souvenir ~13.JPG

 

taipei souvenir ~14.JPG

 

taipei souvenir ~15.JPG

 

taipei souvenir ~16.JPG

 

taipei souvenir ~19.JPG

蛋黃酥裏面真的是一個完整的蛋黃,料很足。

 

taipei souvenir ~20.JPG

香芋酥甜低,也是滿滿的芋泥。

 

taipei souvenir ~23.JPG  

期望最大的綠豆小月餅反而沒甚麼驚喜,又甜又沒有綠豆香。

 

忘了拍的太陽餅口感最酥脆,甜度適中。其他酥餅吃起來好像受了潮的樣子,不討喜。

 

吃過幾家的太陽餅,犁記暫時是最滿意的,其次是李儀。

 

 

台北犁記01

台北犁記02   

台北犁記店內偷拍兩張!

 

http://www.taipeilee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