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東西找出來兩張美心餅卡,本來是打算換蛋糕拿回公司給同事吃的,結果發現只夠換4件不那麼吸引的,就改換了麵包自己吃。

兩張美心餅卡都是同事結婚派的,他們一個是旅行另一個是證婚酒會,人情方面兩位一早主動建議大家不用超過HK$300或者送小禮物就好。其他同事告訴我現在有個叫做人情打和價的新標準,比以前的公價人情更有壓力。反正我是不會跟隨人情打和價的,這純粹是婚宴相關的商業機構逼使大家提高人情數目的招數。如果新人預期賓客會為婚宴埋單,那麼新人便不會量力而為。不舉辦傳統的兩位同事就是長久為人情所苦,不願意到自己結婚的時候助紂為虐,紛紛選擇了更簡單的方式。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挑選的原則是蛋白質比脂肪多,還有添加糖少一些的。

距離食用期限是3~4天,我一個人肯定吃不完的。延長食用時間的方法就是馬上把其中3包放進冰箱的冷凍室,到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用微波爐的解凍功能加熱2~3分鐘,麵包就會回復鬆軟。

 

page01.jpg

 

tn_DSC04967-horz.jpg

 

tn_DSC04996.JPG

明明寫的是朱古力,為甚麼我總感覺是咖啡味呢?

特濃純牛奶朱古力扭紋包(HK$18)只夠我吃2頓早餐,雖然我挺喜歡這款厚切麵包,應該不會再買了。

 

tn_DSC05005-horz.jpg

 

tn_DSC05007.JPG

特濃純牛奶朱古力吐司(HK$15)適合當下午茶,朱古力味非常強烈,口感厚實又濕潤,想吃甜的時候代替蛋糕很化算。

 

tn_DSC05008-horz.jpg

 

tn_DSC05025.JPG

美心至尊排包(HK$13)依然牛油香氣撲鼻,是我小學時代的最愛,長大之後反而不喜歡了,真奇怪。

 

以上3款甜味明顯,添加糖10%~11%,很辛苦才吃完。

 

tn_DSC05011-vert.jpg

糙米芝士包(HK15)

這款不發甜,可惜鈉多,明顯吃到鹹味。

 

tn_DSC05014.JPG

 

tn_DSC05015.JPG

那小塊牛油很快就凝固,害我每吃一片都要去加熱一次,固體牛油實在吃不下。

 

tn_DSC05024.JPG

像這種蔬菜(200g)和肉類(優質蛋白質20g)都比較豐富的組合才是我的日常早餐,上面的幾個組合是拍給不想花太多時間準備早餐的同事的建議。

 

最近幾年都是在超市買麵包(也不太常買),不知道連鎖麵包店已漲價這麼厲害!那天去晚了,麥包都沒了,找一天再去換其他麵包試試。

 

在努力多吃的情況下,本月體重維持在54kg,體脂21%,肌肉41%。

 

page02

大家送其中一位結婚同事拍照用的裙子,這樣的禮物費用不多又實用,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