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9855.JPG

Aurora是少數我比較喜歡的澳門餐廳之一,同事想來吃,我當然樂意奉陪!不知道是否平日的關係,我幾次來吃都沒甚麼人。以前我還暗暗擔心它做不下去,現在看來是白操心了。

 

拍攝器材:sony nex-3

 

 

tn_DSC09913.JPG

我喜歡窗明几淨的西餐廳,特别是那擦得光亮的玻璃杯子,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tn_DSC09865.JPG

忍不住又拍一張!

 

 

同事研究了好久,我們都點了三道菜的午餐套餐。

 

tn_DSC09863.JPG

餐前麵包一端上來同事就嚇到了,這麼多!我建議她試一個就好,其他的打包,別忘了我們要吃三道菜呢!不過她沒聽我的,吃了三個,呵呵!也難怪她,這裏的麵包的確好吃,各種口感都滿足了,還熱烘烘上桌。

 

tn_DSC09859.JPG

同事的前菜又是麵包,難道她是來吃麵包的?

 

tn_DSC09869.JPG

相對於茶餐廳的餐包,這裏無疑給人感覺高級多了,同事吃得很滋味。事後她也試過在家裏這麼吃法,卻完全不是一個味道,一大瓶橄欖油只好拿去炒菜用掉。

 

tn_DSC09871.JPG

我的前菜是生牛肉薄片,調味下手太重,我只吃到一口酸。不知道是甚麼綠葉菜,很新鮮份量又多,這點甚得我心。

 

tn_DSC09875.JPG

我其實是來拍水杯的哈!

 

tn_DSC09879.JPG

這道扁意粉香氣撲鼻,可惜呀同事沒有和我分享的意思。

 

tn_DSC09877.JPG

我的燉飯份量又比我預期的多,蝦味很濃。我不懂分辨是否用意大利米煮的,好吃就行。

 

tn_DSC09881.JPG

同事說那蝦本來就不大,還切粒有點小氣,我想是配合燉飯的造型吧!

 

吃到這裏同事說她飽了,問我怎辦?這個嘛,好辦!我馬上whatsapp在樓上帝影樓的其他同事別點甜品了,下來吃好了!

 

tn_DSC09887.JPG

同事分了一塊牛排給我,真心美味,肉汁豐盈完全不柴又沒渣。優質的牛排,調味是多餘的,有牛味就夠了。

 

tn_DSC09895.JPG

 

偶然我也會去買牛排細火慢煎,慢慢發現中價牛排是性價比最低的,怪事也!

 

tn_DSC09889.JPG

還好我的主菜份量精緻,我也吃得差不多了。別看煎得金黃,魚肉非常鮮嫩!

 

tn_DSC09909-tile.jpg

甜品上桌前侍應生問我們要甚麼餐後飲品,同事喝茶解膩,我點了黑咖啡。說了不要奶,結果奶還是端上來了!

 

tn_DSC09905.JPG

說了不要糖,結果糖還是端上來了,真真太殷勤!

 

tn_DSC09911.JPG

菜是整壺上的,酒店餐廳的標配。我喝完咖啡也喝了半杯茶,嗯,有回甘。

 

tn_DSC09903.JPG

下來的竟然是兩位男同事,男生也愛上吃甜了嗎?

 

tn_DSC09897-vert.jpg

讓同事連呼好玩的小玩意!

 

賬單來了,數目超出了同事的預算,細看之下她才發現餐後飲品是另外收費的,並不包括在午餐套餐之中。同事感覺遭了暗算,因為侍應生問我們要何餐後飲品的時候沒有提醒餐後飲品不包括在午餐套餐之中。如果說有遭人暗算,那麼暗算她的人便是我。我不是第一次來,早知道午餐套餐裏沒有餐後飲品,我是故意不說的。餐單上寫的清清楚楚,沒有暗算之嫌,是她自己没認真看,理所當然的以為午餐套餐都包括了飲品。我告訴她就是因為她如此粗心大意我不敢讓她獨立處理投標事宜,不放心啊!為免這頓飯吃的堵心,我請了。

 

午餐套餐價錢輕微漲了些,如下:

兩道菜 218MOP

三道菜 258MOP

四道菜 298MOP

五道菜 398MOP

另10%服務費

 

我吃飯不吃星,Aurora沒了米芝蓮一星光環依然是我喜歡的餐廳。服務非常到位,吃完才上下一道菜,也沒有推銷。幾次吃下來,食物水準挺穩定的。硬傷是地點,在氹仔,而且沒有免費酒店巴士。差不多每年小小地價,來到今年性價比明顯低了不少,所以我也開始發掘其他性價比高的酒店餐廳。對於不愛吃甜的我來說,這次建議了店方餐後飲品和甜品讓顧客二選一更靈活。

 

本次消費:MOP 700 (包括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