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週了,媽媽的數據沒有變化。

下午的時候,爸爸習慣加餐。那天爸爸吃了兩片蘇打餅,我看了一下成份,不是很理想。
爸爸連忙解釋吃不多,每天吃兩塊這樣子。爸爸還拿了媽媽新買的威化餅給我看,一看嚇我一跳,每100g含脂肪25g,其中飽和脂肪18.5g,糖15g。我想我找到原因了,這些高脂高糖的東西日積月累的吃熱量驚人。

2013-10-17 23:05 這幾天在不同的超市裹找替代品,雖然我本來就不抱多大期望,但是一間間找下來還真是失望。要不是多,要不是糖多,要不是鹽多,最後是油鹽糖都多。沒有理想的,勉強找到兩種比媽媽買的威化餅熱量低一半的,先吃著。

冷落烤箱有些日子了,得趕緊用,自己研發更健康的餅乾!

還好爸爸的體脂肪又輕微下降一些,主要是增加了運動量,由每天步行1小時加到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