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香港也降溫了,Alina回來拿冬衣,順便一聚。假日到處人滿為患,想快些找到座位又可以坐久些聊天,不怕吵的話Mccafe是一個選擇。其實McCafe是我今年的新歡,已經吃了5次,不過每次都是吃同樣的東西。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4989.JPG

剛好是萬聖誕節期間,其中一杯咖啡弄了相關的圖案,增添節日氣氛。

 

page01  

那天好幾款都沒了,就剩這些。小龍蝦蛋沙律牛角包雖然說更美味,只是熱量太嚇人。雞肉火腿碎蛋芝味多士我也很有興趣,可惜一直沒碰見。

 

tn_DSC04983.JPG

這個小龍蝦蛋沙律意式包就是我的最愛,一試傾心,咖啡呢則隨心情變換。甚麼蛋沙律組合都非常好吃,因為蛋黃醬的原故。無奈蛋黃醬脂肪含量太高,兩湯匙蛋黃醬幾乎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tn_DSC04979.JPG

Alina點了小巧的朱古力馬卡龍,還要分一半給我吃,說是培養我吃甜。哎,冷的,不喜歡,味香濃倒是真的。

 

作為吃甜交換條件,Alina要吃一件小龍蝦蛋沙律意式包。半件馬卡龍滿足不了Alina,搶了我的鮮奶咖啡(心形圖案)。我呢就喝低因意大利泡沫咖啡(萬聖節圖案),味道和口感都更像奶茶。

 

低因咖啡不在餐牌上,不過點任何咖啡都可以使用低因咖啡,記得下單時提出要求。

 

 

mccafe wife

提供這麼長時間的免費wifi絕對大大加分,暫時是我光顧過的餐廳之中最大方的。

 

tn_DSC04973-horz.jpg

正好那天我買了新的筆記電腦,就拿出來試試。

 

tn_DSC04988.JPG

Alina先迅速掃一下我的blog。

 

tn_DSC04991.JPG

然後,她就去追韓劇了!

 

tn_DSC04992.JPG

我想看的日劇沒更新,失望。

 

tn_DSC04993.JPG

很喜歡那個圖案,每一囗都小心翼翼地喝。

 

tn_DSC04994.JPG  

最後再一口把整個圖案喝掉,嘻嘻!

 

tn_DSC04981-horz.jpg

指定期限很短,我沒能集合到足夠蓋章換免費咖啡,所以都直接給了同事,有孩子的家庭應該比較容易做到。

 

 

本次消費:HK$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