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每季突擊檢查,匆匆忙忙訂的房,商務房A(25平方米),HK$230。

今年發現在Agoda或者Booking等訂房網站訂錦江之星竟然比官網還便宜,讓做了這麼些年會員的我倍感無奈。不過我不和自己過不去,哪裹便宜就訂啦!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jjjn001.jpg

 

jjjn002.JPG

 

jjjn003.JPG

本來套房才有的沙發,可惜是單人座位。

 

jjjn004.jpg

 

jjjn005.jpg  

北方城市總是不一樣一些,民居周圍到處是工廠。入秋了,香港還很熱,濟南已經要穿風衣了。再往北,現在哈爾濱賞楓風光正好。

 

jjjn006  

進房不久便下起大雨,我前天晚上睡不好,正好補眠。智是識途老馬,就讓他帶Alina去泉城廣場逛逛,再去芙蓉街試試地道小吃。

 

第二天早上突然降溫到16度,Alina沒帶夠衣服,我建議她在酒店吃早餐,等晚些溫度上去再出來。因為逗留的時間不多,她很不情願留在酒店,感覺很浪費時間,又懷疑我和智去吃甚麼好東西不帶上她。

 

page01.jpg

酒店對面就是開元廣場,確實有很多餐廳,可是絕部不供應早餐。就像這家上馬水餃,我至今還沒吃到過。

 

我帶智去了我上次吃的那家金德利民快餐,希望它還在,否則只好回酒店吃了。風很大,走回去要20分鐘,實在不想折騰。

 

jnff001.JPG

我的素包子、雙蛋和小米粥,共RMB 6。

 

jjff002.JPG

子很實在,餡料滿滿的,是兩三種根莖類蔬菜的餡。

 

jjff003.JPG

智的牛肉餅、醬菜和八寶粥共RMB 7

智說牛餅不錯,卻幾乎只有水。

 

jjff004.JPG

自己拿個托盤,走一圈,想吃甚麼就拿。店員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沒標價的,反正便宜,我也沒計較。

 

jjff005.JPG

就是快餐店的樣子,還算乾淨。

 

這家店6:30am就營業,我們8:00am去到,食物還齊全。蔬菜水果是沒有的,麵食粥品各有幾種,包子肉餅選擇比較多,再加上雞蛋和小醬菜,就這些了。除了粥品還溫溫的,其他的都涼了。天氣冷,冒風出來吃到這些,不知道Alina有何感想?金德利民快餐過100只能吃粗飽,沒有啥亮點。後來Alina看了相片,馬上不生氣了,哈哈!

 

錦江之星的早餐RMB 18/人,是小型自助餐的形式,中式西式都有,雞蛋、牛奶、豆漿、飲料齊備,水果也是沒有的,但是有蔬菜。環境好很多,最重要的是食物有保溫。我要不是需要在7:00am在附近的工地突擊檢查,也寧願在酒店吃早餐。

 

wal-mart01

智最愛沃爾瑪了,買了一堆東西回來。雖然沒有買蔬菜,也比上次在天津進步多了,掌聲鼓勵!

 

wal-mart02

我的晚餐,西蘭花是酒店街口路攤買的,RMB 10/5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