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深水埗,本來打算找家糖水鋪吃碗芝麻糊。走著走著,看見坤記糕品,就給吸引了過去。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4841.JPG

白糖糕

聞著吃著都有一股清甜,米香就沒特別留意到。

這個是坤記的招牌,每次經過都會買的。不過不是每次都買到,得碰運氣,還擔心買到發酸的。距離上一次買已經超過半年,好像份量少了。還好只是偶然吃一次,好吃更重要。沒有和別家比較過,也不知道還有哪家賣這個。反正第一次吃喜歡了,以後就固定一家買。

 

tn_DSC04843.JPG

 芝麻糕

下次再經過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就再挑了一塊芝麻糕帶走。雖然芝麻香氣撲鼻,但是有點太甜,沒有那麼喜歡。

 

兩塊糕點共HK$17,比西點便宜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提前吃月餅,隨便拿了一張月餅券。

 

tn_DSC04846.JPG

這個大罐又可以放在公司收集大家的糖包,估計要3個月才能放滿吧!

 

tn_DSC04847.JPG

對了,去年開始還收集那個環保冰包呢!

 

tn_DSC04848.JPG

只要外包裝沒破損可以無限次重覆使用,每次使用前放在雪櫃冷凍室8小時。

 

tn_DSC04849.JPG

嗯,只有右下角的綠豆蓉是我喜歡吃的。

 

tn_DSC04850.JPG

任何市售月餅都太甜,吃完嘴裹發苦。這兩個迷你的分兩天吃還行,其他的已經送樓下保安了。

 

今年沙田公園竟然沒有中秋節綵燈晚會,其他地點都太遠,宅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