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n toms coffee 開店到香港,Alina一直嚷著要去吃。而我不願意排隊,對吐司和雪糕的組合也沒有興趣,結果Alina趁我去沙田圖書館還書的時候跑去排隊了。星期六的下午,不用說也知道隊伍很長。當我抱著一推書去找Alina,她前面還有12人。我看了店內一圈,才14個座位,估計得再排1小時。沒辦法,只好果斷拉Alina去吃其他店。

後來有一晚我又經過這家店,晚餐時間不用排隊,店內也有空桌子。為了不用排隊,我們也是拼了,找一天下班後先吃了蔬菜、水果、三文魚和雞蛋做成的沙律,去到沙田場,進店前再喝1包低脂奶。Alina已經習慣了我對飲食的偏執,也會自動配合我,如此才能一起探店。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page01.jpg

出差去了那麼多次的首爾,我一次都沒吃過 tom n toms coffee,因為沒碰見。paris baguette cafe 倒是有,是我買麵包、三文治的選擇之一。hollys coffee 也比較常見,同事蠻喜歡,我感覺一般。

 

tn_DSC03077.JPG

蒜泥奶油吐司 (單點HK$55,套餐HK$65)

 

tn_DSC03076.JPG

,瓷了,碟子和刀叉都是膠的。不過店方挺聰明的,碟子圖案漂亮,銀刀叉像真度高,大大降低了廉價的感覺。

 

tn_DSC03079.JPG

吐司後5,可惜

 

tn_DSC03082.JPG

Alina建議我兩層一起吃,這樣果然口感豐富些。

我選擇蒜泥奶油吐司是沖著蒜泥去的,暫時唯一一款鹹味吐司。但是蒜泥吃不出來,滿口的蜂蜜甜味,有些失望。即使有一層芝士在中間,這個吐司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tn_DSC03078.JPG

柚子茶

受到了鹹味吐司的誤導,配了柚子茶,我就不喝了,否則更難受。Alina愉快的把喝完,滿足地回家了。

 

tn_DSC03073-horz.jpg

 

tn_DSC03089.JPG

 

tn_DSC03083-horz.jpg

 

tn_DSC03086.JPG

 

tn_DSC03087.JPG

 

tn_DSC03088.JPG

 

侍應生很會做人,並不著急清理桌子,也不提醒快關門了,畢竟那樣子有催促的意思,令顧客心裹不舒服。

 

點餐、取餐是自助的,自然不收服務費。現在食物選擇不多,主打幾款吐司,短期內不會再訪。

 

本次消費:HK$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