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可以喘一下氣,拉上智和Alina去吃中式點心,換一下口味。不知道為甚麼,連續吃幾頓西餐會令我沒胃口,中餐卻不會。我注定是當不了食家,也享受不了各國珍味。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2018.JPG

 

tn_DSC02019.JPG

 

tn_DSC02017.JPG

 

以前德福廣場分店還在的時候,我去吃了數次糖水和雲吞麵,卻沒有吃過點心,有些遺憾。

 

tn_DSC02020.JPG

蠔油菜心(水焯)

份量還可以,也新鮮甜美。現在我在外飲食,蔬菜盡量要佔一席之地,對烹調也有要求,我可不想吃一碟油汪汪甚至炒焦的蔬菜

 

tn_DSC02022.JPG

正斗鮮蝦雲呑麵

我吃過便留肚子吃其他,智也吃得多了,所以由多吃西餐的Alina負責。Alina挺喜歡,因為少吃感到新鮮,湯不過鹹但是也只敢小試一口。小時候吃的雲呑餡是豬肉做的,如今多見蝦肉做的,當前我會選擇後者。雲呑麵我的注意力在雲呑幾乎每家都差不多。

 

愛吃牛肉,連點兩個牛肉的菜式。

 

tn_DSC02023.JPG

原汁柱候牛腩麵

智很大度,挾了兩塊瘦的牛腩給我和Alina。除了調味重了些,都不錯,燜得特軟爛還不塞牙縫。

 

tn_DSC02025.JPG

牛肉腸粉

本來鮮蝦腸粉是我們的首選,考慮到大家最近海鮮吃多了,改點牛肉腸粉。沒想到有點驚喜,粒比我吃過的腸粉都多,而且很有肉味。

 

tn_DSC02026.JPG

菜苗餃

這個比較普通,吃不出激情。

 

tn_DSC02029.JPG

芝麻糊、桑寄生蛋茶

難得有空一聚,也回味一下糖水。可惜這次又比之前更甜了,超出了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tn_DSC02030.JPG  

正斗都開在大商場,地點方便,裝修有華麗也有古色古香,服務上乘效率高,曾推薦給內地同事。幾年吃下來,價錢漲了不少,性價比低了,糖水更甜了,下次再吃不會再點糖水。

 

本次消費:HK$3xx (包括10%服務費)

 

感謝智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