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道(Fado)是奧羅拉 (Aurora)加價到我有點受不了的時候找到的便宜之選,地點更方便,相信會維持低價一段時間的。這次和Alina來吃,終於可以拍照了!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9519-horz.jpg

如果不執着窗口座位,基本上無需提前訂座。店很大,座位很多,平日午膳顯冷清。

 

tn_DSC09500.JPG

 

tn_DSC09502.JPG

但是,餐廳不提供免費wifi,這點讓Alina有些不爽。坐窗邊還能接收到對面球場的澳門政府免費wifigo,其他座位連不上。

 

 

tn_DSC09501 

價錢真的蠻吸引的,兩道菜更適合我吃不了甜的人。為了一道葡式甜品,Alina點了三道菜。

 

 

tn_DSC09505-horz.jpg

麵包籃

各種麵包都不錯,有香脆有鬆軟。數量多,各吃一些剩下的打包。

 

 

tn_DSC09508.JPG

頭盤:燻三文魚配青瓜茴香葉

名字上没出現的麵包帶甜味,和鹹香的燻三文魚、幾點酸味沙律醬配搭出豐富的口感,Alina蠻喜歡

 

 

tn_DSC09509.JPG

頭盤牛肉片紅什菜芥末沙拉

看到燻字我很無奈,誰叫我想吃的都是帶燻字。本以為是比較柴的牛肉片,吃了跟牛腱子肉差不多。

 

 

tn_DSC09511.JPG

主菜:慢煮豬頸肉配雜菜

豬肉的脂肪比較多,我建議Alina不要沾醬。慢煮豬頸肉肉質十分鬆軟,和平日烤得焦香的豬頸肉完全不一樣,油脂反而不大吃得出來。

 

 

tn_DSC09510.JPG

主菜:煎鱸魚配咖哩忌廉飯

這個飯以我的標準來說挺重口味又油膩,我勉強吃了一半,另一半Alina吃了(胖了别怨我)。也怪不得別人,是我選擇錯誤,又咖哩又忌廉的。鱸魚從來不叫我失望,很嫩滑,是我吃西餐的必選之一。

 

 

tn_DSC09514.JPG

甜品:傳統葡國蛋糕配朱古力慕絲

完全不是Alina期待的蛋糕樣子,吃了一件蛋糕就只挖朱古力慕絲了,說是像泡了糖水的油豆腐!

 

 

tn_DSC09506-horz.jpg

膠手柄這次出奇的有感覺,打算買一套。

 

 

tn_DSC09515.JPG

餐後飲品:咖啡

兩口就喝完,Alina說沒試真。

 

 

tn_DSC09516.JPG

餐後飲品:熱檸茶

好大一杯,茶味隱約。

 

 

對葡國菜沒有研究,我只當是西餐廳。食物、環境、服務都沒甚麼可挑剔的,唯一是餐牌太久不換!

 

 

本次消費:MOP315(包括加一服務費)



tn_DSC09522.JPG

 

tn_DSC09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