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的師兄請我推薦幾個中環吃商業午餐的地方,Mesa 15是其中之一。

 

tn_image422-tile.jpg

 

我第三次吃Mesa 15之後就決定把這家列入我商業午餐名單上,原因很簡單:環境不錯、坐得舒適、服務良好、菜式有新意、訂座容易。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師兄的應酬費不多,找個好地方很難。即便我的應酬費寬裕,也不常去酒店餐廳,因為大部分的性價比低。

 

第四次,當然就是和師兄來吃一次體驗一下!

 

tn_image433-horz.jpg

 

tn_image427.JPG

午餐套餐星期一至六供應,六天工作的也能吃到。

 

tn_image443.JPG

蟹肉南瓜湯

tn_image445.JPG

濃稠而且份量挺少的南瓜湯,蟹肉的鹹香很出挑,對我來現一小杯剛好。

 

tn_image447.JPG

慢煮蛋

那些泡沫是蛋白,底下還有流淌的蛋黃和幾片蘑菇,喜歡吃溫泉蛋一類的會被驚豔到。

 

tn_image449.JPG

雞肉芝麻汁沙律

我想吃到菜就只有點沙律,不曉得是啥菜,反正混了芝麻汁很好吃就是了。

 

tn_image455.JPG

大蝦豬肉飯

我吃了一口飯,感覺是醬油版燉飯哈!

 

tn_image453.JPG

慢煮三文魚配土豆

相片中看不出來,其實是一大塊三文魚。三文魚很嫩很香,連嫌魚有腥味不怎麼吃魚的師兄都讚不絕口。底下的土豆片偏爽脆,更像是瓜類的口感。

 

tn_image460.JPG

黑咖啡

好大一杯,不全是苦味,其中還有一種甘醇。

 

tn_image462.JPG

英式紅茶

師兄最喜歡喝奶茶,不過又覺得在這種地方點奶茶太掉價,哈哈哈!結果呢,我替他點了英式紅茶,把我那杯牛奶(溫熱的)給他,各取所需。

 

tn_image464.JPG

草莓杏仁芝士餅

 

tn_image466.JPG

香蕉拖肥乳酪泡沫

 

這兩種甜品都巨甜,我和師兄都不耐甜,打包給同事吃了。

 

 

忘了說,這是一家西班牙菜餐廳,看的出來嗎?

 

 

本次消費:HK$436 (包括加一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