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連紅包都忘了買。有關農曆新年的一切習俗都没有做,本來還打算去買水仙呢!結果是在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無意中看見不錯的紅包,趕緊買了一點應急。然後想起忘了換新鈔,還好有萬能的Alina,馬上搞定了。

 

tn_DSC08011.JPG

每年我買的紅包一定會有「四季平安」,這種我會派給駐工地的同事,工地意外多,没有甚麼比平安更重要。

 

tn_DSC08013.JPG

「恭喜發財」人人喜歡,但是有點俗哈!我更喜歡「吉祥」,傳統有韻味。

 

tn_DSC08009.JPG

「吉祥」又「有餘」,該滿足了,這種是給總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的同事。

 

tn_DSC08012.JPG

「福」是給有點年紀的同事,到了某個年紀才知道「福」是甚麼,才會「惜福」。

 

tn_DSC08015.JPG

「萬事順意」真心難,倒不如公司「興旺」員工「財廣」容易些,派給沉默的一群。

 

tn_DSC08008.JPG

用剩的港鐵紅包,給我翻了出來,多備點總没錯。總算是準備好這幾天要派的開工紅包,其他的先不管。

 

tn_DSC08010.JPG

昨晚在機場碰見老前輩,可憐我年夜飯没得吃要上班,馬上給我兩封!

 

tn_DSC08016-tile.jpg

在禁區內還碰上另一前輩帶一家子外遊,又得一封。

 

為啥我公司就没自己的紅包呢?那我就不用買了呀!

 

tn_DSC08019-tile.jpg

跟Alina吐槽之後,阿瑟王突然叫人給我送來一盒紅包。咋是東亞銀行的?算了,反正不花錢。

 

tn_DSC08022.JPG

智貢獻的九巴紅包,還好没有年份的,明年也用得上。

 

tn_DSC08018.JPG

前天回總公司看見這個躺在我桌子上,可是我對對方毫無印象,怎麼辦?

 

 

2014,更多的考試和出差。祝我自己平安、健康、錢多,嘻嘻!

 

祝大家一帆風順,四季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