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聯絡的前同事突然約我吃飯,我還以為她的兒子上幼稚園了她打算上班了呢!本來她也是這麼計劃,可惜子沒考上理想的稚園,她心有不甘,推遲到上小學再說。

 

IKI Teppanyaki Bento 01.JPG

的IKI,人挺多,等桌子等了30分鐘。

這空檔她就吐了不少苦水,孩子的事老公都不管,都是她一個人在忙。交給老人帶她又不放心,老公想請工人不同意,說沒必要。我一早就知道她是完美主義者,事事不放手,無法勸說,只能當個聆聽者,讓她有抒發的機會。

 

IKI Teppanyaki Bento 02.JPG

晚餐比午餐貴了很多呢!

 

IKI Teppanyaki Bento 04.JPG

有一大碗沙律(兩人份量)絕對加分,份量稍微比之前少了些。

 

IKI Teppanyaki Bento 05.JPG

不過我實在吃下下大量的生菜,即使有調味,我們還是吃剩了1/3。

出乎我意料之外,前同事搶著打包了!

 

IKI Teppanyaki Bento 07.JPG

味噌湯還不錯,有幾小粒豆腐,也不太鹹。

 

IKI Teppanyaki Bento 09.JPG 

我的1人前HK$188套餐(挪威比目魚扒+美國安格斯牛柳5安士)

份量比我估計的多,即使我有運動和增肌,都起碼是3頓飯的肉量了。

有微微調味,又煎了一下,香氣明顯,口感又嫩滑,很不錯!我不善調味,平時只會買高脂鮮味的魚,外食才考慮這些。也是我比較少買的,倒不覺得有有明顯調味,肉質有一點柴,但是肉味濃郁。

 

IKI Teppanyaki Bento 10.JPG  

前同事的1人前HK$168套餐(挪威三文魚扒+牛肉風味燒)

她吃了三文魚,其他都打包了,說是太油膩了吃不下。也是,她的身材嚴重走樣,是得注意了。

 

IKI Teppanyaki Bento 08.JPG

很奇怪,沒有了香菇飯,只供應白飯。

 

IKI Teppanyaki Bento 06.JPG

前半段位置靠近鐵板燒作業,油煙嚴重,一有後半段空桌子我們就搬去了。

 

IKI Teppanyaki Bento 03.JPG

2人前套餐,看起來很豐富呢!

 

我結果還是忍住了,沒跟她交流我的一手經驗,因為是單非兒童。

 

本次消費:HK$392 (包括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