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話我比較喜歡吃江浙菜和四川菜,幾年下來都是去固定的幾家店。最近客戶帶我去吃了一家江浙菜後起之秀,各方面還不錯,所以多吃幾次考慮加入名單中。

 

相機:Asus Zenfone 2

 

安小館(崗廈店)01.jpg

 

安小館(崗廈店)02.jpg 

這次去的崗廈店裝修風格像書店,不過感覺和桌椅不太搭配。

 

安小館(崗廈店)03.jpg

上次吃了客戶點的酸菜魚、山藥牛蛙(忘了多久沒吃到牛蛙了)、上湯豆苗和菜炒飯,不是我常點的菜品,但是確實好吃!這次自己選回常吃的,一個人最多點三個菜品,再多就吃不完了。

 

安小館(崗廈店)08

茶水RMB3/人

 

安小館(崗廈店)04.jpg

生煎包 (RMB23)

一不小心就給我夾破了,也沒很用力啦!

 

安小館(崗廈店)05.jpg

因為夾破了看見包子裹面的空位置比較多,咬開一看,肉餡是比預期少且鬆散,不那麼滿意。

 

安小館(崗廈店)06.jpg 

杭椒牛柳 (RMB48)

這個菜品我見過幾個不同的裝盤,都很有心思,子而設計

的份量足,又有蠻多杭椒,結果吃不完要打包一半。保持嚼頭,不算很嫩,反過來想沒有過份處理是好事。椒本身就微辣,挺開胃的組合,下次吃應該配一碗米飯。

 

安小館(崗廈店)07.jpg  

腐皮雞毛菜 (RMB25)

杭椒和之間,我當然優先吃菜啦!我種過,夏天不用30天就可以收割了,就是吃個鮮和嫩。

 

點菜的時候我特別要求油鹽少放,一吃鹽是了油沒少。我入座是11:30,當時大概有20桌客人,一到中午馬上坐滿了人。同事吃過晚餐,說上菜慢。

 

和江南味道比較一下:

生煎包 (RMB20/4個)

杭椒牛柳 (RMB30)

菜 (RMB25)

 

總體偏愛江南味道,便宜一些,份量也更適合一個人,可惜分店不多又要排很久的隊。

 

本次消費:RMB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