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同事吃飯,其實是為了談公事。接近她生日,所以吃頓好的。當然也有我的小算盤,私心裹就想去吃魚生,又不想太貴,更不想跑遠和排隊,這家分店就是必然之選!

 

相機:sony cyber-shot dsc-hx30v

 

page01.jpg

 

tn_DSC01876.JPG

没有提前訂座,因為不需要。

 

我們打算各點一個前菜/小吃、主食,再看能否吃得下來個甜品。

 

tn_DSC01879.JPG

野菌露笋牛油燒

同事點的,香是夠香,可是口感比較硬。

 

tn_DSC01877.JPG

蕃茄沙律

讓我想念的失色了,蒜粒味道太搶戲,那個醬汁也太酸,完全不是我記憶中的味道。到底是咋回事?

 

主菜我們選擇了相似的兩款,誰叫我們都喜歡吃三文魚、帶子和蝦呢!

 

tn_DSC01881.JPG

北海道四色丼

魚子的膽固醇高,所以我沒有選這款。美國飲食指南2015取消固醇限制,不過我不跟隨。

 

tn_DSC01880.JPG

特上盛大煆海鮮丼

我不大喜歡金槍魚魚生,有一種軟爛的口感,這次倒是没有。為了大蝦點的,還好都没有叫我失望。底下的米飯酸度少了,我把吃完了,以前是總也吃不完的。

 

我看中的甜品售完,同事則改變主意點了飲品。

 

tn_DSC01884.JPG  

柚子鮮橙乳酸特飲

同事是沖柚子去了,一喝卻像橙汁多一些。

 

我覺得價錢合理的餐廳實在不多了,名單上一大半竟然是美心集團的,也許只有大集團的價格優勢不至於令我每次去都給加價幅度震撼到!上星期經過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壽司派 hip sushi原址看到換上了另一集團的穴居酒屋,我看了一下菜單,價錢貴了一倍不止。

 

 

本次消費:HK$400 (包括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