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來我媽家過生日,我媽叫我買個蛋糕。想來想去,我買了個Das Gute的焦糖芝士蛋糕(HK$53),主要是我想吃哈!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0905.JPG

看得出來蛋糕其實很小吧,幹嘛弄個大盒子呢?

 

tn_DSC00904.JPG

其實我並不想有焦糖,平常外食遇到焦糖布甸一類的我總把那一層焦糖剔除不吃。這天是沒有更好的選擇,才買了這個。

雖然我也去東海堂看了一下,海綿芝士蛋糕(HK$48)賣完了,日式梳乎厘芝士蛋糕(HK$108)及濃烤芝士蛋糕(HK$142)也看不出來好不好吃,萬一不好吃就虧大了。店員推薦我花畑の木槺芝士蛋糕(HK$198),我知道這陣子花畑の木槺芝士蛋糕在做推廣,太貴了,風險更大。當時有稍稍想像一下是何味道,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木槺布甸,自然對木槺芝士蛋糕沒有信心。

 

tn_DSC00907.JPG

外甥一直想去抓,我得眼明手快。

 

tn_DSC00911.JPG

切開來看,像紐約芝士蛋糕(重芝士蛋糕)。

 

tn_DSC00910.JPG

趕快拍,外甥等不及了。

 

tn_DSC00909.JPG

切了六等份,外甥在吃他自己那份。

 

tn_DSC00912.JPG

標配是龍井茶,龍井茶才是主角啦!

 

還好,外甥賞瞼,說挺好吃,連他媽媽那份都搶了。我呢,還是最喜歡M18的輕芝士蛋糕(HK$42)。這個焦糖芝士蛋糕如果沒有焦糖我覺得還不錯,口感濕潤綿密,甜度比較低,芝士香氣非常誘人。說到最後,Das Gute不近我,價錢比M18貴,份量比M18少,暫居亞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