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日子沒有去simplylife,實在碰不上不用排隊的機會。如果去又一城吃飯,多半選擇simplylife樓下同集團的ricepaper。ricepaper價錢高一檔,排隊的人少一些,環境也安靜些,更合我的心意。不知不覺我成為了吃環境吃裝修吃氣氛的人,往往考慮非食物因素更多。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8264-horz 

 

12:30來到,剛好還剩一張四人桌子。但是那小圓桌極小,兩人都不夠用的。

 

太久沒來,沒想到午餐套餐價便宜了不少。午餐套餐包括茶/汽水,主菜是HK$85,是日餐湯/沙律+主菜是HK$95,咖啡另需HK$12,我們都選擇了是日餐湯/沙律+主菜主菜有十多款,想吃通粉、燉飯、魚、雞、牛、薄餅通通都有。

 

tn_DSC08263.JPG

餐包+蘑菇湯

這麼濃的蘑菇湯某智必定喜歡,卻不是我喜歡的。同事說不錯,又香又濃。我自然不掃興,沒說奶油沒少加。

 

tn_DSC08264.JPG

餐包+沙律

我選擇了沙律,餐包沒有吃,打包了。一碗沙律有幾種不同的蔬菜,酸甜可口,我也滿意。

 

tn_DSC08267.JPG

酸辣雞有機糙米飯

這陣子胃口欠佳,所以我點了這款希望多吃些。有些辣,不怎麼酸,同事挖了兩口,說不喜歡。我覺得還不錯,雞肉挺嫩,吃了很多。

 

tn_DSC08265.JPG

車打芝士煙肉牛肉漢堡

其實我也想吃漢堡,可是我不吃煙肉、炸薯條,又怕那塊牛肉太鹹。這次的薯條的過火,沒人敢吃。而牛肉一如我所料,非常鹹!

 

tn_DSC08268.JPG

意大利風乾火腿車喱茄薄餅

噢,車喱茄呢?唉,算了,反正偷工減料的最近總碰上。

沒想到午餐份量的薄餅這麼大,另外兩位同事各幫忙吃一件也吃不完,他們的評價是十分普通。

 

tn_DSC08266.JPG

香草汁長通粉

實行green monday的同事點了這個全素的,他自己吃完了還覺得不夠。不是有多好吃,而是長通粉份量比較少。

 

tn_DSC08269.JPG

熱檸檬茶

咖啡要另外加錢,我就喝茶算了,順便補充一些維他命C。

 

tn_DSC08271.JPG 

不過不失的一頓午餐,價錢是便宜了,可惜吃得狼狽。環境很吵,旁邊就是溜冰場,simplylife又是開放式。桌子那個小,以致於四個主菜上桌的時候放不下,很無語。

 

本次消費:HK$418 (包括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