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Alina拍完山櫻花,就近去添好運吃點心。離晚餐時間還早,店外沒有人排隊,不過店裏已經坐了七成滿。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0509.JPG

 

最近幾次吃添好運都是在PopCorn分店,不是我故意要去吃,只是因公事去將軍澳的機會多了。

 

tn_DSC00510.JPG

 

tn_DSC00520.JPG

 

tn_DSC00508.JPG

 

這裹桌子也是小的可憐,不過坐的算是比其他分店舒適一些。

 

tn_DSC00512  

酥皮焗叉燒包 (HK$19)

一端來我有點詫異,包小了!是我的錯覺嗎?Alina說她有一段時間沒吃,記不大清楚。味道倒是沒改變,要是這個酥皮焗叉燒包又小了味道還不一樣了,我或許就不再來了。今年2月吃過兩次都沒拍照,要比較得看去年9月的照片

 

tn_DSC00514.JPG

家鄉咸水角 (HK$14)

這是第二位我來添好運會吃的點心,明知道是油炸的,卻一點都不油膩。

 

tn_DSC00513.JPG

鮮蝦莧菜餃 (HK$22)

每隔一段時間去就發現點心有更新,不過我很少嘗試,來去老三樣。這次是猜想鮮蝦和莧菜的配搭該不難吃,而Alina又有興趣,就試試看。

還好沒失望,賣相不錯,味道也清新。那個水晶皮夠薄不粉糊,我們都喜歡。

 

tn_DSC00516.JPG

香茜牛肉腸 (HK$20)

吃多了鮮蝦腸,換下口味。其實沒甚麼特別,只是我也喜歡吃牛肉,乘機補充一下鐵質。

 

tn_DSC00518.JPG

荔茸西米露 (HK$15)

這次驚喜的是這個甜品,芋頭香氣撲鼻,甜度稍底,正合我心意。點了這個就減了馬拉糕,畢竟都是糖份很高的東西。

 

tn_DSC00522.JPG

 

 

點點心點心專門店走樣太厲害,已被我除名。 現在想吃便宜點心只剩添好運了,希望有更多後起之秀!

 

 

本次消費:HK$96 (包括茶位每人H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