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lina去爬山,回到市區正是午餐繁忙時間。每一家店都有長長的人龍,挑了比較便宜的panash。看中它座位多,應該不用等很久。果然15分鐘就有位子了,真心快!

 

拍攝器材:sony cyber-shot dsc-hx30v

 

 

tn_DSC08953-horz.jpg

 

 

tn_DSC08934.JPG

有免費清水提供,不過那水杯是怎麼回事,花成這樣?

 

 

點了一個午餐套餐和另一個單項,實物和圖片幾乎一樣。

 

tn_DSC08935.JPG

午餐套餐的蕃茄湯和麵包

Alina餓極了,很快就吃完,說還好。

 

 

tn_DSC08937.JPG

午餐套餐的燜牛尾(HK$108)

着實嚇了一跳,份量挺多。燜牛尾只要時間足夠,很難不好吃。牛排就不一樣了,決定性因素比較多,所以我選燜牛尾而棄牛排。這次的燜牛尾比我預期的更好,十分入味且牛味香濃。我更驚喜的是配菜份量那個慷慨,鮮有超出我標準份量的,还用上營養密度高的白菜花、胡蘿蔔和卷心菜,太好了!唯一缺點是作為主食的土豆泥太少,即使算上前面的麵包也有點不夠。

 

 

tn_DSC08939.JPG

另外點的蘑菇天使麵(HK$88)

我很久沒吃天使麵了,很想念。對,其實兩份都是我想吃的!Alina餓瘋了,腦子轉不動,我拿主意了!油下的有點多,但是調味適中,難得。伴碟的蔬菜是甜椒和蕃茄,也不錯。天使麵太多,一個正常女生吃不完的。

 

這兩份兩人分享的話就各方面都比較平均,否則一份缺少澱粉質,叧一份缺少優質蛋白質。嚴格來說,菇類算入肉類。菇類沒有光合作用,和一般植物不同,性質更像動物。

 

 

tn_DSC08946.JPG

午餐套餐的飲品

又到了我喝咖啡的日子,沒有每天喝,也不會超過一杯。甘苦俱全,我蠻喜歡。

 

 

tn_DSC08941.JPG

甜品有價!

 

 

tn_DSC08940.JPG

 

tn_DSC08942-horz.jpg

坐位很擠,桌子幾乎挨在一起。

 

 

等上菜的時候拍的,老毛病,哈哈!

 

tn_DSC08947.JPG

哪個是消防花灑頭?

 

tn_DSC089471.JPG

這款內置式消防花灑頭大概是HK$115/個,一般外露的才HK$30/個。內置式美觀多了,既然都花大價錢做了假天花當然不會計較這個小錢。

 

 

tn_DSC08950-horz.jpg

下午茶的圖片不太吸引我,又有點貴,别忘了要收取10%服務費。午餐吃的挺滿意,有回頭機會。

 

 

tn_DSC08952.JPG

旁邊是同品牌麵包店

 

 

本次消費:HK$216 (包括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