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15.JPG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開分店到尖沙咀了,非常火熱!大熱天的,我當然是找個涼快地方躲去,所以呢還是去了灣仔老店。還好Alina和我一樣不愛湊熱鬧,更怕新店水準不穩浪費了銀子。

 

我找麵包去:

ht1.JPG

 

ht2.JPG

 

Alina看甜品:

ht4.JPG

 

ht5.JPG

 

好像蛋餅比較吸引:

ht7.JPG

 

三文治種類也很多:

ht8.JPG

 

沙律更是上次就決定再來一定要吃的:

ht9.JPG

 

ht16.JPG

 

 

Alina的:

ht10.JPG

Chaussons aux Pommes

中文好像是叫做蘋果批吧,Alina迷上了酥類。看她三兩口就吃完,估計很不錯,就是沒能加熱有點美中不足。不過這家店就是神奇,能令食物溫度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ht11.JPG

Hot Chocolate

受不了咖啡的Alina往往選擇熱朱古力,也是一樣的香氣撲鼻!

 

 

我的:

ht14.JPG

Small Salad Box (250g)

食量有限的我結果點了沙律,有意大利粉、青豆、蔬菜,勉強合格。很幸運,沒有加醋的。幾乎不覺得有調味,除了濃重的橄欖油。也塞些給Alina,慢慢聊天慢慢吃。

Alina問我可否晚上輕食這樣一碟沙律了事?如果內容和份量相同,再加上一杯牛奶,還行。要是換了别的蔬菜,例如常見的青瓜,或者爽脆的生菜,營養就差多了。橄欖油千萬不能多加,可以加一把果仁代替,口感更香。吃沙律的人多是圖省事,不用煮,但是能生吃的蔬菜品種有限,没看起來那麼化算。

 

ht13.JPG

Mango Juice

不喝咖啡,拿了一瓶芒果汁。芒果味道強烈,甜度卻比預期的低,奇怪!


 

ht3.JPG

臨走還是買了一個香草包,難得來一次嘛!

 

ht6.JPG

下次想買這種,要幾天才能吃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