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離開了市中心人會少些,每次在九龍灣寫字樓下班經過德福廣場每家食店門外都超多人排隊的!我不想排隊,所以同事直接拉我走去對面的淘大商場。

 

拍攝器材:huawei honor 3c

 

 

1.jpg

這家店我吃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是加班後同事拉過來吃的。份量大,價錢比德福廣場內同類日本食店便宜一些,很受男同事喜歡,女同事會抱怨吃不完

 

8.jpg

店內擠,不怕熱的坐店外更開揚。

 

9.jpg

喝不出來是甚麼茶,有點麥香,還帶甜味。


11.jpg

聽說是日本人開的店,在淘大商場有些年頭了。

 

12.jpg

我想吃鰻魚飯,點了yy1。結賬的時候看了下,yy1和yy2是最多男同事點的。

 

13.jpg 

和我坐一桌的男同事點了C2,他是牛肉控。

 

5.jpg

YY1 盛套餐

 

4.jpg

魚生新鮮但不肥美,這樣形容大家理解不?日式甜蛋不喜歡,和同事交換了兩塊豆漿。

 

3.jpg

鰻魚飯不錯,3大件鰻魚無過多濃烈醬汁,很對我的口味。本來還以為是切粒的鰻魚飯,沒想到給3大件,有點意外!

 

2.jpg

鳥冬拌的甜醬油湯,不喜歡又甜又鹹的味道,只吃鳥冬好了。

 

7.jpg

C2 和風牛肉鍋

 

6.jpg

和風牛肉鍋看起來性價比更高,下次來我要吃這個。豆腐又大塊又嫩,極有豆味,同事讚不絕口。

 

 

本來想點個蔬菜,卻只有枝豆,罷了。

 

隱隱覺得素質有些下降了,沒有以前驚豔,不過還是對得起這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