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沙田,本來打算去吃euro go go,看見旁邊開了家點點心點心專門店就走進去了。店很小,座位很擠,都不想拍了,免的都是人頭。這陣勢讓我想起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有多久沒去排隊了呢?

 

拍攝器材:samsung galaxy s3

 

007.jpg

點點心是我想吃中式點心又不想去添好運排隊的後備選擇,純粹是地點比較方便我。

 

 

002.jpg

花菇滑雞飯(HK$29)

印象中這個味道不錯的,没多大冒險精神的我總會點些回頭菜。除了完整的花菇變成了切片的,其他都差不多。

 

 

004.jpg

真係菠蘿包(HK$19)

招牌點心之一,以前吃到菠蘿粒做的餡還有點不習慣,這次菠蘿粒少多了。

 

 

003.jpg

 生菜(HK$18)

不能不吃蔬菜的我點了一份生菜,看起來份量蠻大,其實不夠兩人一頓吃的。

 

 

005.jpg

蜜汁叉燒腸(HK$23)

想吃的鮮蝦腸沒了,隨便點的,醬油太多非常鹹。

 

 

006.jpg  

棗蓉糕(HK$20)

也是想吃的蜂巢糕沒了,賣相和味道一致,不好吃。

 

 

001.jpg

除了灣仔店沒吃過,不過不打算去吃了,一店比一店差。

 

添好運當初不開分店就是怕品質不好控制,後來也驗證了這句話。添好運我吃了3間分店,分别是有的,但是在可接受範圍內。點點心則一次比一次走樣的厲害,後備都當不上了。

 

本次消費:HK$115 (包括茗茶HK$3 /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