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那天又拿了脂肪磅回家,看看有變化不。媽媽的數字基本和2星期前一樣,倒是爸爸的體脂肪率輕微下降。媽媽承認她沒有每天做我指定那些運動,有時候還去吃了下午茶,也煮過2次糖水。爸爸對那啞鈴蠻有興趣的,真的每天舉100下。

我其實沒設想
2星期會有啥變化,甚至2個月都沒變化也是正常的,要改變老習慣和培養新習慣其實很花時間的。特別是運動習慣,特難。我有過幾次指導同事減肥的經驗,明白減肥動機是很重要的。有強烈動機的就容易成功,例如拍婚紗照。媽媽的動機幾乎是沒有,胖久了也接受了。爸爸是外表看起來很瘦的人,很不能接受我說他胖,這下就有了動機。

看來飲食方面要再加強控制,全脂鮮奶不能喝了,改喝低脂的。
秋天來了,這陣子天氣都不錯,我得好好計劃一下戶外活動。雖說不急,運動還是必須加強的,靠兩老自律的話很可能最後啥效果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hai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